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四)

平行世界的瑶瑶很让他羡慕呢😢

“你说什么?!”金光瑶吼道,“你再说一遍!”
在侍卫磕磕绊绊的回答下,金光瑶明白了一些东西。
这是一个和他原先世界不一样的另一个世界。在这里,金子轩和江厌离活得好好的,江澄在其父母远游后继任家主,薛洋跟晓星尘、宋子琛也没有见过面,就连那个金光善也专心的很,只有一个夫人。而自己只是在十五年前从一个断气的老乞婆尸身下挖出来的孤儿。
原本这宗主的身份是无论如何不会在他身上的。只是金子轩志不在此,娶了娇妻后更是成天不见人影,无奈之下只能交给他金光瑶。
而金光瑶也没有娶妻,至今仍旧一人。金光瑶想了想,唯二跟上辈子一样的就是他跟聂、蓝二人的结拜和他与聂明玦的关系依旧不融洽。
孤儿吗,金光瑶想道,比上辈子稍微好一点。
母亲孟诗的相貌已经模糊了,只依稀记得那双手抱住自己时很暖。
阿娘……
他在心里默念,阿娘你若在是否已经嫁作他人妇?如果不是,那最好离金光善远远的,如果是,那个男人真的可以实现你一世一双人的心愿吗?
和金子轩夫妇谈至深夜,吹熄烛火,金光瑶直接躺在书房的小塌上,侧身抱紧身体,沉沉睡去。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