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霜月纪事(十三)

“人体构造?明台,我记得你在香港念的不是医学。”
“大哥,我这叫多多益善。”
明楼放下笔盯着他,心中对王天风的怨念更大了。
都是王天风那个混蛋的错!把自己的弟弟弄成这个样子!还让他参加死间计划!明台掺合进来还没有到一年,一年!
明台一动不动看大哥把笔折断,道:“大哥,你把报纸拿反了。”
“……”果然是王天风的错!
明楼咳咳两声,扔下报纸:“明台,最近不要出门,上海太乱了。”
“出门买蛋糕也不行吗?”
“阿香可以去。”
明台在心里叨咕一句老狐狸,“好吧。”
明楼倒是惊讶,明台每次都会跟他顶上几句,像这样马上答应已经很少了。
“不过你得答应我,我听你一次,你也要听我一次。”
“……”就知道有条件。
“好不好啊,哥?”
“好好好,小祖宗,听听听。”
明台嘴角上扬,借机离开去国外一次,拒绝大姐的相亲一次,还有就是……告诉大哥他喜欢他一次。
他要的不多,就三次。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