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十五)

魔道祖师里我第一心疼瑶瑶,第二心疼的就是薛洋了
所以薛洋的cp是晓薛和宋薛,希望他能幸福,每天有糖吃*\(^o^)/*
魏无羡这边先不说,倒是义城的薛洋听到这消息后急吼吼收拾东西要往蓝家赶。
“坏东西,你要去哪里!”阿菁拦住他,“哥哥和宋道长还没有回来呢!”
“小瞎子,你走开!”
“说了多少次,我不瞎!”
“阿菁,我真的有事!”薛洋恶狠狠盯着阿菁,终究是软下来,“阿菁,我要去蓝家,无羡说阿瑶在那里!”
“阿瑶?是金家家主金光瑶吗?”晓星尘和宋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这番话,互视一眼。
晓星尘把薛洋揽在怀里,道:“据我所知,金光瑶很少离开金家,阿洋你确定吗?”
薛洋道:“无羡他是认真的,阿瑶生病跟那个聂明玦一定逃不了关系!道长你们快让开,我要去蓝家!”
“阿洋,我和星尘陪你一起去。”宋岚神色不动。
“我不放心,聂明玦也要去那里!”
“蓝曦臣是他们的结拜兄弟,有他在中间调和,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到蓝家。”晓星尘道,“我和子琛也会护着你们的。”
宋岚拿起早丢在地上的信,“信上说魏无羡带着温情和温宁去往蓝家。温情的医术精湛,别担心。”
薛洋气的虎牙差点咬破嘴唇,他怎么不担心?如何不担心!当初魏无羡在地上画出一个符号,开玩笑地对他说以后遇到十万火急的事情就用这个符号代替!
后来他们遇到了阿瑶聂明玦,直到分开魏无羡都没有使用过。
事隔多年,给他的信上出现这个符号,他必须去蓝家走一趟,必须当面问魏无羡。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平白卷进来不说,他也舍不得。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