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十七)

wifi被坑了😏
瑶瑶搞事情了😏
wifi推蓝忘机了😏
“说起来,二哥说忘机养了不少兔子呢。”金光瑶笑着说道,“金凌抱着兔子不撒手,连仙子都顾不上。”
魏无羡险些躲不开温情的一记直拳,心中讪笑,谁让他当年嫌弃规矩太多捉了对兔子要吃结果被蓝湛发现不得已送给他,“阿瑶!”
敛芳尊笑眯眯看着他,继续扑刀:“无羡你这个性子什么时候才会娶妻?我等着喝喜酒呢。”
“阿瑶你胡说八道!”魏无羡东躲西躲温情的鞭子,“师妹会抽了我的!”
“江宗主不会的,他只会把你揍你一顿。”金光瑶道,“无羡,比起江宗主你应该担心现在。”
魏无羡跳到一边,随手抓住什么往前一推:“无论是哪个英雄好汉,帮帮忙啦,只要逃过这一劫夷陵老祖必有重谢!”
霎时间,风平浪静,鸦雀无声,除了金光瑶外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你说金光瑶?他正在拿从聂怀桑那里“借来”的扇子扇的起劲呢,就差一盘瓜子了。
魏无羡闭眼低头,耳朵微微动一动。
咦?我抓了什么有这么大威力,连温情都能制得住?
哈,这样的话我在蓝家就不怕她……
“那个,魏、魏无羡,你、你抓的是含光君……”聂怀桑小声提醒他道。
了……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