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十八)

阿菁跟着薛成美学坏了😏
瑶瑶你用恨生砍了他吧
许久,含光君面无表情道。
“放开。”
“啊?哦。”魏无羡赶紧松开爪子,开玩笑吧,他居然把蓝湛推到前面!还不如和温情打一架!
蓝启仁的得意弟子,蓝家家主的弟弟,人称“逢乱必出”的含光君!
最重要的是,蓝湛他会背出所、有、家、规!
魏无羡完全可以想到在蓝家的悲惨日子,据说蓝启仁又加了一千个家规,他这辈子都写不完……
“家主,家主!”蓝景仪突然跑出来,一边跑一边喊:“有几个人来蓝……含、含光君?!”
蓝景仪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话还没说,就听见一个声音闯进来:“魏无羡,小爷来了!还不快来迎接小爷!”
众人:“……”
聂怀桑目瞪口呆:“义城的薛成美?!”
哼,聂明玦心中忿忿,时至今日依旧让他感到厌恶!
“阿洋。”两个声音,一个温柔一个略显严肃,晓、宋二人同时说道,说了多少次还是改不掉,真是拿他没办法。
阿菁弱弱地问道:“哥哥、宋道长,这就是蓝家吗?”
金光瑶目光柔和,白眸异于常人,这个叫阿菁的小女孩上辈子装瞎子骗东骗西,这辈子倒是大方承认。
阿菁似是感受到金光瑶的目光,笑嘻嘻地朝他跑过去,直接扑在他身上。
“哥哥你真好看,像画上的仙人。”
金光瑶伸手捏捏她的脸:“不能用好看来形容哥哥啊,你不是有哥哥了吗?”
“就是好看嘛。”阿菁撇撇嘴,“哥哥也好看!”
晓星尘:“……”
小女孩情绪低落:“不能叫哥哥吗?”
金光瑶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女孩咧嘴一笑,一口白牙晃的他眼瞎:“那就叫姐姐好了!”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