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二十四)

瑶瑶:没想到大哥的刀灵还有这作用(恶狠狠地笑)
金光善夫妇听蓝曦臣的叙述,脑袋一嗡,夫妇两个直接冲进客房。
“阿瑶!”金夫人紧紧抱住直冒冷汗不停扭动的儿子,“阿瑶,阿瑶!”
金光善强忍暴怒,一字一顿道:“聂明玦,我需要解释!”
自从遇见聂明玦阿瑶哪次不是受伤?!金光善忿恨看向聂明玦,如果不是理智那根弦勉强拉住他,他会毫不犹豫冲上去跟聂明玦来一场生死搏斗。
蓝曦臣道:“金家主,你先冷静下……”
冷静,我怎么冷静!深深吸一口气,金光善声音低沉:“蓝家主请说。”
“事情是这样的……”
蓝曦臣身为当事人,由他叙述最为合理。
说起缘由来薛洋也算是倒霉,他只是在阿菁叫聂明玦的时候笑了几声就被迫跟刀灵的凶煞之气控制的聂明玦打起来。
说是打架,其实是单方面施虐。薛洋左躲右闪原以为逃出去就好,没料想四周形成结界,蓝曦臣和两位道长进不去,他也出不来。魏无羡想转移聂明玦的注意力反倒被聂明玦所伤,若不是阿菁把金光瑶找来,薛洋不会只是消耗内力这么简单。
这边金光善怒气冲冲,金夫人拽紧二子的手,不停地唤:“阿瑶、阿瑶,娘在这里,娘在……”
不知不觉,声音都哽咽了。
金光瑶对此没有任何感知,凶煞之气不禁肆意破坏,而且还让他产生了幻觉。
他看见上辈子的自己。
他口中的呓语,叫的不是金夫人,而是他的阿娘——孟诗。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