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三十一)

聂大,叫你凶瑶瑶( ̄^ ̄)ゞ
蓝家他来过多次,二哥蓝曦臣诸事繁忙,成美身在义城不能每次陪他,所以多数是他自己,有时魏无羡也会跟着他身边。
这次换成了聂明玦,两人一路上都在沉默,毕竟聂明玦不善言辞,金光瑶虽然记忆修改但从骨子里仍惧怕聂明玦,两个人相处倒是相安无事。
“阿瑶!这里这里!”薛成美修养几日,在两位道长陪伴下散步,看到金光瑶眼睛瞬间变亮,又看一眼聂明玦,呲了呲虎牙,“阿瑶,星尘和子琛刚刚拿的糖,可甜了。”
“成美!”金光瑶毫不犹豫跑到薛洋面前,跟着聂明玦周围的空气都快冻结了。
“阿瑶,来。”薛洋把一颗糖塞进金光瑶手里,“糯米糖,星尘和子琛去集市上买的,快吃。”
掌心里的糖方方正正的,金光瑶小心放在嘴里,不经意间眼睛都眯起来,像猫一样,“真的很甜。”
不远处的聂明玦苦涩看着金光瑶吃糖的模样,他从未在他面前露出这种表情。
曦臣曾暗示过,可他自认长兄如父,对怀桑和金光瑶不是一般的严厉。曦臣他不用担心,怀桑在他身边,金光瑶自打杀人后他是怎么看都不舒服。只是曦臣曾说过,比起怀桑他更担心阿瑶。阿瑶万事放在心头从不对人坦露,怀桑好歹还会对他倒倒苦水,而阿瑶从未说他半句的不是。
当时他不屑一顾,心想金光瑶自知理亏,自然不敢说他的不是,自己对他们严厉还不是为了他们好,聂怀桑倒是学会了告状,回去后好好教训他!
谁能想到有朝一日金光瑶的记忆会遭到修改,记得众人唯独记不起聂家兄弟,加上金光瑶经历过一世对身外之物更是看轻,又有爹娘兄弟朋友在身边,隐藏在深处的性子显现了出来。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