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三十四)

阿瑶猜到了^_^
苏涉已经安排好了,聂家兄弟在兰陵就跟他们分开了,不过那两个人的脸色不怎么好。
众人欢欢喜喜吃完宴席,被哥哥嫂子嘘寒问暖半天的金光瑶摸摸自己的耳朵,嘴上说他们唠叨心中却滑过一道道暖流。
前世自己劳心劳力支撑金家,只待金凌长大后继承家主之位。没想到观音庙事泄,他被蓝曦臣一剑穿心,他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独独没有想过要害蓝曦臣。
上天倒转流年让他重来一趟人世,定是有原因的。
想起前几日的梦,金光瑶放下茶盏,记忆没有完全恢复,但也猜个八九不离十了。
“聂明玦,你还真是不放过我呢……”
上辈子揪着我不放,你弟弟还装傻充愣把我坑了个底朝天。这辈子还打算继续?
抬手用力,金家心法流转,一枚金色圆丹在丹田滴溜溜地直转。
内丹约指甲般大小,“可惜了,聂明玦,我懒得陪你费心费力。”
从暗格取出一个盒子,一枚青色丹药放在其中。金光瑶服下丹药后,感觉身体好上许多。
“爹爹找来的一清丹还真有效。”金光瑶暗道,这是最后一颗,金丹巩固不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练功了,这几日闲的发慌。哥哥也快撑不住了,该让他和嫂子休息了。”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