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三十六)

瑶瑶对聂大是又爱又恨啊……
金光瑶一张脸白了变红,红了变青,青了又黑,变来变去,好不精彩。
金光瑶微错一步,语气也冷了起来,“聂家主,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若是前世,他可以仰天大笑三声,赤锋尊竟然会喜欢上自己的结拜兄弟,这可以说是聂明玦的丑闻了!可前世归前世,金光瑶现在心结已解,又对这个义兄没什么好感,自然是没有好气。
何况只要解了聂明玦的死劫救了他的命,又没说用什么法子。
聂明玦慌道:“阿瑶,我没有开玩笑,我喜欢你。”
“聂家主,金某身为金家家主,除了出身外,这辈子自问没有亏欠过他人。”他缓缓呼出一口气,继续说道,“看在你是二哥和我的
结拜大哥的份上,赔礼我收下了,聂家主请回,慢走不送!”
说完拂袖而去,随即被人紧紧抱住。
“嗯。”
闷哼一声,后背的伤口还是没有完全好,咋一碰还是会发麻。
聂明玦松开手,满目歉意:“阿瑶,对不起,我……”
“来人,送客!”
金光瑶气的踹门,聂明玦顽固不化罢了,偏生还是冥顽不灵的!若是前世他要是这般模样,他不用等在清心音里掺上乱抄了,直接宰了他了!
他不仅被气的记忆恢复,还气自己竟然对这个人还不肯死心,甚至还期待聂明玦会这么做。
前世聂明玦像一道强光闯进他的世界,虽然最后两人关系恶化但还是给金光瑶留下深刻印象。
遇见聂明玦之前他除了笑和隐忍外就没有别的出路,遇见聂明玦后他露出表情越来越多,对聂明玦也越发的在意。
就是因为太在意,所以聂明玦把他踹下金麟台他才肯死心,才会发下誓言。
心灰意冷下答应与秦家的成婚,在洞房花烛夜却惊闻秦愫是自己的妹妹,焦头烂额之际若不是二哥蓝曦臣不时陪着他,他也许真的会举剑自刎。
后来他设计害死聂明玦,午夜梦回之际也曾期待聂明玦会入梦,可直到观音庙自己身亡,故人也不曾来过梦境一次。
其实,被凶尸的聂明玦杀死,他……心甘情愿。
他对聂明玦,又爱又恨,贪嗔痴三念占个齐全。
“若是前世的你会这么想,哪怕是舍了这一世不要,我也会跟你走。”
“可是你来的太晚了。”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