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三十九)

我还是想不出什么好字来(O_o)
晓星尘低声念一遍,“配得上你,阿瑶。”
宋岚点点头,金家宠子的传闻世人皆知,这一身金星雪浪只有穿在他身上才风华无双。
至于聂明玦和聂怀桑,他们选择性地忽略了。
当初四人在江湖,多亏金光瑶在聂明玦、魏无羡、薛洋三人之间周转,否则不知道魏无羡跟薛洋被打死多少次。魏无羡薛洋看着不说,也有幸灾乐祸的成分在里面。
“我和晓道长宋道长会回到义城,小瞎子好像想留下来。”薛洋道,阿菁留下来是商量好的,有阿菁在,他们可以获得金家的最新消息。
阿菁小鸡啄米似的,回头又跟薛洋怼上了,“坏东西,我不是瞎子!”
蓝湛把魏婴护在怀里听着他时不时添油加醋;薛洋手里拿着宋岚给的糖,嘴里还含混不清的塞了一颗,就这样还逗阿菁直跳脚;金光瑶打算邀请几个人去湖边游湖,据闻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深秋时分也有一番风味……
门外的赤锋尊和一问三不知心中好似打翻了五味瓶,辛酸苦辣咸尝了个遍。
聂明玦双眼死死盯着门,耳边好像能听到金光瑶的笑声,不用想都知道门的另一面是多么热闹。
金光瑶的笑他见过最多的是浅笑、苦笑、皮笑肉不笑,他从未见过他开心的笑。
从蓝家到金家,一路上他见过他笑的次数越来越多,可都是别人逗他笑的,魏无羡、薛洋、二弟、金凌阿菁,就连晓星尘和宋岚、江澄、温家姐弟也会说几句玩笑话,可他天生少了这些东西怀桑倒是想插嘴次次被魏无羡跟薛洋混过去。
如今阿瑶没有半分对他的印象,在他的世界里聂明玦就只是他的结拜大哥,一个路人,仅此而已。
可是他不想要这个关系!他心悦阿瑶,想一辈子都跟他在一起的那种。
聂怀桑目瞪口呆,脸像是褪了血色,大哥竟然喜欢上三哥?!堪不破的情障,忘不了的心动,他大哥都要一股脑地给三哥了。
几乎是微不可闻的叹息,这两个人命中注定是相遇,也是命中注定彼此伤害的。
金光瑶自然是听见门外的那声叹息,聂怀桑,我似乎知道该如何做了。
又要用上手段了,希望你这一世的大哥能撑到结束的那天。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