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四十一)

瑶瑶开始做事了
原谅我没有让瑶瑶洗上热水澡
昔日五大家族,温家不复当日风光,蓝家中庸,金家江家站在一处,聂家……眼神一冽,恨生出鞘,地上瞬间出现一道不浅的痕迹。
都是一群混蛋!
游湖赏景后,成美跟晓星尘宋岚回去义城,二哥也不能离开蓝家太久,跟晚吟告别后匆匆赶回云深不知处,倒是蓝苑留下来跟金凌做伴。
在此不得不说不净世聂家的好处,它被聂明玦训练成一个没有家主也能正常运行的存在。聂家的长老客卿被迫学会了全能,所以导致聂明玦除了练刀外就是督促数落聂怀桑和金光瑶。
太闲了,一个家主怎么可以这么闲,难怪他设计杀了聂明玦后藏锋的聂怀桑装傻的那段时间聂家还能维持。
“家主,聂家主他们又来了。”
苏涉有些无奈,聂家主死磕到底,天天和弟弟聂怀桑杵在那里,把他们这些金家弟子吓得够呛,战战兢兢的,生怕被聂明玦吼上几句,导致金家安静过头,直逼蓝家的云深不知处。
出了一身的汗,敛芳尊心中不快,大步走回房间,一桶水正冒着热气,旁边的屏风挂着换洗的衣物。
“家主,请沐浴。”苏涉把胰子和毛巾放好,躬身出去,刚刚掩上门,只觉得颈后一痛,接着什么都不知道了。
“对不住啊,我也是没办法了。”聂怀桑接住苏涉,小声道着歉,“再不让大哥跟三哥说上话,大哥会撕了我的……”
“大哥,大哥你快过来……哎呀别理会什么不请自来了,我们两个在三哥门前站了这么多天早就没面子了……”
“可是阿瑶还没有记起我……”
聂怀桑气的想跳脚:“大哥,你以为三哥他不知道我们在门外吗,三哥是在等我们进去。再这样犹豫迟疑,大哥我们就干脆回清河不净世安排你的婚事吧!”
大哥还真是块木头,以三哥的性子早就把他们赶走了,还会让他们呆这么久?三哥脸都黑了,明摆着“再不说就滚”了,大哥你再不说就真的没机会啊啊!
正如聂怀桑所说,金光瑶只是试了试水温就静坐在一边嚼着苏涉送来的糖糕,等着一个傻大个一个干着急上门来。
怀里揣着薛洋给的尸毒粉——当然没有前世那么好用了,充其量是迷眼睛,半柱香就会恢复。
成美说的含糊,但他能猜出个大概,也就笑而不语了。
魏无羡倒是很好奇,缠着他闹腾半天,最后被蓝忘机拎着后颈肉走掉了,据说是要“天天”……
掌心的玉坠随着金光瑶的动作不断地抛上抛下,发出细润且苍白色的光泽。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