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四十四)

现在的瑶瑶要把以前的瑶瑶留下的伤养好
简称:疗伤篇
现在的瑶瑶:只要聂明玦不过来什么事都没有……卧槽你怎么又跑回来了?!😱😱😱
以前的瑶瑶:辛苦你了
难怪。
金光瑶挥挥手,影一影三退下后他舒舒服服泡在水里,右手似不经意间擦过心口周围的肌肤。
看来这个世界的自己在金麟台时心疼病发作死掉了,被自己趁虚而入,夺了这身体。
只可惜这心疼病也一并留下来,他可以感觉到灵力流过心口处的经脉时经脉闭塞不通,必须要疏导。
金光瑶双腿盘好坐在桶中,小心翼翼分出一丝灵力去触碰心口的经脉。
痛,铺天盖地地剧痛。
聂明玦,你做的好事倒是让我痛的死去活来。
不就是痛吗,老子还忍得住!
灵力不断冲击经脉的堵塞之处,桶中热水已凉,他却如在三伏天般全身炽热。
影一影三屏住呼吸如幽冥般守在门外,没有宗主的允许,哪怕是老宗主也不准进!
他们只是金光瑶收服的十个影卫中的两个,十个影卫忠心耿耿,听从金光瑶的命令。他们永远记得,那个小小的公子向老宗主要他们这些孤儿弃儿做自己影卫时的情景。
“影二,什么事。”
影二一身黑衣,风中隐隐可以闻出血的甜腥味道。
影二捂住手臂上的伤口,脸色苍白,“我没事,聂明玦突然折回来了,我拦不住。”
他奉命跟着聂明玦,一边跟一边暗惊聂家兄弟之间的对话,忽然见聂明玦愣在原地转身往来时方向走,他竭尽所能也只是拖延上一炷香。
“你们是家主的影卫?”苏醒的苏涉小跑过来,他见三个黑衣男子站在门外,玲珑心窍还不明白?
“你们两个去请老宗主他们过来,据实了说,我和你在门外抵挡片刻。”苏涉顾不了那么多了,“聂明玦不善言辞,我拖的会久一些,等聂明玦忍不住出手时你再上,记住,不能抢在聂明玦之前动手!”
这些金光瑶不知道,他无暇顾及门外事,心口堵塞之处刚过打通他就忍不住吐出一口淤血。接着还要加大灵力的输出使心口的经脉恢复。
他能感受到苏涉的气息,相信苏涉能办妥当的,若是连这点小事都应付不来,就枉费他一番心血了。
“快去,务必赶在聂明玦见宗主前把他们找过来!”
“是!”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