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重生那点事儿(十八)

陈深,愿祝你如鲲鹏一般,转扶摇而上者九万里
“叔叔很难受吗?”
还好,至少我不用面对猜忌的老毕。
“叔叔,为什么不让我叫你爸爸呢?”
因为你爸爸是我的亲哥哥,你要是叫我爸爸,今天晚上做梦的话哥哥会教训我一通的。
“叔叔,这半个月你去哪儿了,大伯好想你,我也好想你。”
乖,叔叔去抓坏人了,一个很坏很坏的人。
“有多坏?”
会欺负你大伯,会欺负很多人的坏人。
“抓到了吗?”
抓到了,他被关起来了,再也不会欺负人了。
陈深在皮皮的右手上划完最后一笔,摸了摸他的头,示意该睡觉了。
陈深他只对皮皮说了一半。
他回想起上一世在徐碧城那里找到制作一半的炸药,鬼使神差般地,他开始徐碧城曾经做过的事情。
他不是去抓人,他是去给对手送上一份致命的礼物。
他的手很巧,毕竟除了发报以外其余成绩靠后的徐碧城都会做好,他这个老师怎么可以输给自己的学生?
他用七天的时间来摸清对手的日常,用五天的时间来选择最佳逃跑路线。
最后,用三天的时间来做重要的谢幕。
他杀了影佐。
炸弹加了一种东西,用来消音。否则就算他是福将也不可能对付多出数倍的敌人。
在炸弹爆炸的瞬间,影佐开枪击中他的后脑。
感觉血液在消失,陈深跌跌撞撞向前走,没走几步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再次醒来,他闻到熟悉的医院的气味。
“醒了,感觉怎么样?”

毕忠良正在一点一点喂陈深白粥,捏捏他的脸,眼中的猜疑是越发的浓重。
影佐的事固然让他们轻松不少,可是……
陈深,你在这场戏中究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tbc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