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重生那点事儿(十九)

大结局上篇
“陈队长,请坐。”年轻医生端坐在陈深面前,“看来恢复的不错。”
“只是比两个月前好一点,左眼的视力依旧模糊。”
“我以为你会在一个月前来。”
明面上说是三个月,可陈深知道对方语气的另一个含义。
三个月,拿到归零计划。
可惜自己的身体状况,两个月才堪堪好过一点。
“当初送我到医院的人是你吧。”
年轻医生笑了,“是我。”
“那我应该谢谢你。”陈深严肃回答,“不然我不会见到明天的太阳。”还有,见到他。
“我会给你想要的,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年轻医生眉梢向上一挑,“什么条件。”
“帮我杀掉刘二宝。”
“没问题。”

他以为千算万算,甚至利用刘二宝的死来消除李默群对老毕的怀疑。
至于归零计划,在唐山海临走时,他千叮万嘱不到最后不要让太多人知道归零计划的存在,以便铲除内奸。
他步步计划谋算,如履薄冰。救唐山海、救柳美娜、救李小男,杀苏三省、杀影佐、杀刘二宝,哪一样不是竭尽全力?
可是现在呢,他毕忠良在嫂子刘兰芝的生日上、在安静如往常的客厅里,把枪对准自己的后颈?
“阿深,你告诉我你是什么人,是不是麻雀?”
毕忠良的声音露出哀求,陈深提前去看那个医生,他知道;陈深和唐山海关系匪浅,他也知道。
可是小赤佬,你知不知道你对那个医生说答应他的条件,已经让我联系之前所有?
陈深呼出一口气,慢慢转过身与他对视,“老毕,这很重要吗?”
他和上一世一样,把所有的钱和小黄鱼变成一个小小的银行钥匙和三张香港的船票。
“很重要,陈深。”如果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护你?
陈深眼眸微淡,刚想说什么,门开了。
tbc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