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重生那点事儿 番外篇(一)

注:此篇番外与书本和电视剧完全不一样。

      有点崩,小包子已经上线

陈队长,话可以乱说,东西却不能乱吃
陈深晕倒了。
在两个人互通心意后的三个月后,陈深在自家的花园里散步时毫无预兆地晕倒了。
吓得毕忠良按照唐山海提供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叫来医生,那电话的声音响的,让医生在事后直接去看了耳鼻喉科。
“医生,阿深怎么会晕倒!?”毕忠良身上直冒冷汗,难道是那次刺杀影佐没有完全恢复,留下的后遗症?
一花白胡子的法国大夫开始不紧不慢的诊断,得到的结果是险些拽断几根自己的宝贝胡子。
“毕先生,你的……嗯……夫人,怀孕了……已经三个月了……”
法国大夫斟酌语句,尽可能地用自己的正常心态说出他自己感到不正常的理论。
毕忠良傻了,唐山海呆了,陈深刚醒来又晕过去了。
至于刘兰芝和柳美娜,两个人都处在石化状态中。
最后还是毕忠良晃晃悠悠的把同样迷糊的法国大夫送上车。
“毕忠良!!!都是你!!!”
让我们倒带,回到三个月前。
“小赤佬,你看。”毕忠良举着一枚奇形怪状的水果凑到陈深身边,一脸的傻不拉叽外加恬不知耻。
“什么?”陈深躺在躺椅上晒太阳,眼睛眯起,不耐烦地挥手,“老毕,你挡到我了。”
“这个是唐山海送的。说是挺好吃的,给了一颗。”
陈深勾勾手指,毕忠良双手奉上。
“我都洗干净了,吃吧。”
陈深咬一口水果,酸酸甜甜的,别说味道还真不错。
也许是刚吃完午饭,陈深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抬头看看前任特别行动处的毕处座,“老毕,你也吃。”
毕忠良看着陈深吃的高兴,自己心里也像抹了蜜一般,接过水果三下两下啃完了。
晚餐的时候,隔壁的唐山海夫妇被陈深叫过来一起吃,期间还问山海在哪里买的水果,唐山海说是一位朋友从德国回来捎来的,也就不在意。
唐山海在离开后同样察觉到什么,把归零计划交给徐碧城和陶大春后跟柳美娜下车离开乘船去了法国,直到陈深一事才匆匆赶回上海。
也许是再也不用担心,陈深和唐山海双双喝醉,醉后勾肩搭臂,惹得前行动处处长不由分说扛人回屋做了一次。
“毕忠良!!!我就觉得不对劲!!!现在怎么办!!!”
这样挺好的,毕忠良嘀咕着,同时在心里对唐山海竖起来一个大拇指。
陈深眼睛危险一眯,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生人勿进,“你在想什么!!!”
“大夫说三个月了呢,那做些对他/她有利的事呗。”
“毕忠良!!!”
tbc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