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松泉石上照故人(十七)

我的任务就是让你平平安安
苏三省是一个比毕忠良疑心还要重的人,陈深知道;苏三省如果得不到就会毁掉,这陈深也知道。
可是,陈深回头看一眼苏三省,苏三省立刻变成温润如雅的样子,浑身阴冷的气质也褪个干净,“陈队长可有事情需要三省去做的吗?”
陈深勾勾手指,“的确有一件事需要苏队长的帮忙。”
“陈队长有什么事情需要三省解决的,三省马上去办。”
陈深心里很想说一句你用圆润的弧度离开我的视线就是我要你做的事,嘴上却笑了笑,说哪有什么事情敢劳烦苏队长,不过是几个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
等支走苏三省,已经是华灯初上了。
陈深揉揉脸,第一次觉得笑是困难的任务,整张脸都僵硬了。陈深边揉边想,和老毕在一起时十分的笑意七分是真心三分是无奈,和苏三省说话时恐怕十分的笑意连一分的真心都没有。
不过这一次提前将小男送走,我看他苏三省能弄出什么新花样。
开门、点灯,温暖的橙黄色洒在四周,也温暖不了他的心。
指尖轻轻滑过脖子上的疤,周丽处决、苏三省投靠纠缠在一起,让他措手不及。
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他记得他和老毕山海联手坑苏三省。
怎么坑,如何坑,像前世那样锁门打晕?还是换人质?
他曾经说过他不陪老毕玩了,可是他根本做不到。
“陈深,你自找的。”他低头自嘲道,“这些都是你自找的。”
他关了灯,自己蜷缩在沙发上,没有丝毫睡意的他,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等到天亮。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