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六)

瑶瑶还在懵懵懂懂
聂大好难写啊,所以等想好了在让他上线
ps:让他着急,让他看瑶瑶不顺眼,哼( ̄^ ̄)ゞ
送走魏无羡,金光瑶立刻派人传信给泽芜君蓝曦臣,说是最近得到一把好琴,特邀二哥前来云云。
至于聂明玦,他从不喜欢这些东西,请他也没用。
想起聂明玦,心口堵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刚刚解禁的金凌正在蓝家和思追一起看兔子,等蓝大家主展开信时,他打算带一只回金家养。
“咦?小叔什么时候弄到的琴,我怎么不知道?”
思追抱起一只兔子,鼻子一张一合,在思追怀里睡的正香:“敛芳尊忙的东西要很多,今日空闲想了起来也不奇怪。”
“也对哦……”金凌挠挠兔子的耳朵,外公外婆和爹爹娘亲总是在外远游,把自己扔给舅舅和小叔,然后用灵符法阵运回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要不是小叔,以自己舅舅的个性,早堆的到处都是。
大舅还是个不着调的性子,三天两头找不到人,舅舅能一个人撑起江家真真是不容易。
“二哥。”恰到好处的笑,“二哥终于来了,阿瑶还以为蓝家最近事务很多呢。”
有上辈子做基础,金光瑶处理金家事务很快,七天的工作五天就能完成。
空闲的时候,他在想自己上辈子怎么会看中这个蓝家的家主呢,也许是没有表现出对他身世的轻蔑吧,至少没有在他的面前说出来。
他认识的人中也只有他没有说过,所以才对他注意吧。
哪怕最后是他杀了自己,自己也只是失望而已,没有怨气和恨意。
“二少爷,老爷和夫人叫您去一趟。”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