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十二)

wifi跟聂大聂二碰上了,下一章揭开几个人的过往
“公子,这样真的可以吗?”温宁担忧看着魏无羡。
“放心放心,阿瑶很好说话的。”魏无羡拍拍他的肩,“我们只是去蓝家看他而已。”
而温情深吸一口气:“魏无羡,你忘记蓝家的那些家规吗。”
“温情你不用提醒我的,你放心,蓝家的家规我一个都背不下来,我也不会去遵守。”
温情哼的一声:“我只是心疼我的药!”
“哈哈!”
“公子、姐姐!”
温家昔日也是一个大家族,可惜家族渐渐式微,这一代有出息的只有温情和温宁两姐弟。
曾经是想过要重振家族,可日子一天天过去便绝了这想法。族中长老决定派两个孩子出去历练,遇到了魏无羡和薛洋,就这么一直跟着了。
后来薛洋在义城留下来。最近给魏无羡传信说遇到两个道长,挺有意思的,就在一起了。
魏无羡想道:“温情,这次你还真的要心疼你的药,只不过不是我,而是阿瑶。”
被阿瑶磨出法子的魏无羡心中不安日益增长。虽说他告诉阿瑶以一物作为媒介将聂明玦刀灵的凶煞之气移到他处。他真的怕阿瑶会用,因为这个法子一是媒介必须在聂明玦身上,二是……
“魏婴?魏无羡!”擦肩而过的两个人中略显年幼的人突然回头朝他喊,“魏婴!”
“聂怀桑?你怎么在这里?”魏无羡一脸茫然,清河聂氏一向由聂明玦掌管,聂明玦对其弟聂怀桑及其严厉,聂怀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看清楚聂明玦眉毛可以夹死苍蝇,能同意聂怀桑出门估计是他最大限度了吧,他一直都不喜欢自己这种不会循规蹈矩的人。
“赤锋尊。”
聂明玦点头示意:“魏婴。”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