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十四)

聂大你怎么打瑶瑶呢,知道后悔了吧,哼( ̄^ ̄)ゞ
当时聂明玦一掌打过去,虽然阿瑶踉跄一下很快站稳,但嘴角还是流下血迹。
“聂大哥,你为何打我?”
后来聂明玦说了什么他记不清了,无非就是一丘之貂、对他失望这些话。
薛洋当即拔出降灾要和聂明玦比一场,被阿瑶挡在中间;自己也拔出随便挽起剑花,被阿瑶用恨生架住……
再后来,聂明玦和我们不欢而散,阿瑶也被金家人提前带回去……
“魏婴,好久不见。”聂怀桑道,一边好奇看着温情和温宁,“这两位想必是温氏姐弟吧,在下聂怀桑。”
温情温宁点头微笑,若是金光瑶看见一定会小心谨慎。
他从来没有过聂家会在聂怀桑手里发扬光大,就像他从未怀疑过聂怀桑是安排一切的人。
“魏婴,你要去哪里?”
魏无羡没有去看聂明玦,直视聂怀桑:“我听说阿瑶大病了一场,特意带温家的神医过来给他瞧瞧。”
聂怀桑回头瞥一眼聂明玦,“如此甚好,我聂家会帮忙的。”
魏无羡和聂怀桑好歹在蓝家一起念过书有同窗的情谊在,魏无羡也软了语气,同意和他们一起去。
“你倒是硬气了不少。”他还记得这个人的绰号,一问三不知呢。
“魏婴!”先前的一股气去了大半,“特殊情况,特殊情况。”
“你知不知道三哥怎么样?”聂怀桑悄声问道。
魏无羡摇摇头:“你没有收到消息?”
聂怀桑道:“大哥对三哥一向不喜,所以聂家对金家知之甚少,我能知晓三哥在二哥这里已经很不错了。”
魏婴看着远处的山,那里就是云深不知处。
“怀桑。”
“啊?”
“没什么,就是叫一声。”
夷陵老祖突然抬头,清风吹起额前的碎发,掩饰住他眼中的暗淡无光。
在他们身后,聂明玦心中浮现一个身穿金星雪浪袍的人影,不由得起了挂念。
阿瑶,你还好吗。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