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重生那点事儿(十二)

毕忠良,你的情商呢?
洗澡一事以毕处座被处花踹出来为结束。
“陈深,你怎么了?”毕处长实在弄不懂陈深的想法,只好穿好衣服给小赤佬做饭。
而陈深一边往头上泼水一边忍不住脸红,心里暗暗骂自己一定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喜欢毕忠良这家伙。
“陈深,洗好了吗?快出来吃饭。”
“马、马上就好。”催什么催,老毕我早晚找到你藏小黄鱼的地方,把小黄鱼都顺走!
穿好衣服,毕忠良正在摆最后一道菜。
“我见厨房只有一些简单的菜,就试着做了三道。”毕忠良见到陈深的头发还在滴水,一把拿起手巾,不由分说开始替陈深擦头。
“你看你,刚洗完澡头都不擦,会头疼的晓的吗。”手下愈发的轻柔,又拿起吹风机吹了一通才放过陈深的头发。
陈深的耳廓有些粉红,毕忠良再看的时候没有找到。毕忠良奇怪,但很快就想到许是洗澡水比平常略热的缘故。
“没事,我是福将嘛,天生避灾的。”陈深笑嘻嘻回答。
“小赤佬,你要是病了,到最后还不是我掏钱。”
“你知道就好。”
“小赤佬!”
夹一口蔬菜,清淡的同时还带有点点的甜味,在口腔炸裂四处崩散最终在胃部集合。
“好久没吃你做的饭菜了。”
真的好久了,两辈子加起来足足有三年的时间没吃毕忠良做的了。
“是吗,那我给你做。这段时间影佐和李默群也没有什么动静。”
吃完饭,毕忠良看了墙上的自鸣钟,“我该回去了。”
“嗯,别让嫂子担心。”
“我走了。”毕忠良点头,“最近不要在外面瞎逛,出去的话叫上扁头他们。”
“知道啦,你和嫂子越来越像了。”陈深嘀咕着,手下的动作却快速关上大门。
“你个小赤佬!”
关门的瞬间,他好像又看到陈深粉红色的耳朵。
tbc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