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一)

金光瑶再一次翻开古籍,他明明在破庙被聂怀桑坑的面子里子都不剩,还被蓝曦臣一剑刺进胸口,怎生一眨眼就回到兰陵金氏,还是被赤峰尊聂明玦从金麟台上打下来的时候。
姑苏蓝氏的琴音倒是压制住,可一是自己不擅长,母亲从未教过半分,二是比起泽芜君蓝曦臣,他宁愿去问夷陵老祖魏无羡。
“宗主,小公子来了。”门外有人低声说道,还能听见仙子的几声犬吠。
“小叔!”
放下手里的古籍,食指触在眉间的朱砂痣上,“说吧,又惹你舅舅生气了?”
金凌坐在金光瑶身边,嘀嘀咕咕说道,“没有,就是舅舅老是说要打断我的腿,我就回了一句话……”
“哪句话?”
“我说,'每次都是说说而已,你倒是下手打啊……'”
食指不按朱砂痣了,改按太阳穴了,“……江宗主会气疯的。”
“小叔,你让我在这里躲一阵吧,我怕舅舅真的会打断我的腿。”
金光瑶:“……”金凌,你舅舅的脾气真是好,居然到现在都没有打断你的腿……
摇头,叹气,金光瑶觉得自己重生归来的这几天叹气的次数比起上辈子的还要多。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