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二)

大纲已定!瑶瑶在平行世界重生!
所以wifi活蹦乱跳……
所以有些人物该死的没有死……
所以人物会ooc大家也不会怪我吧哈哈哈
cp主忘羡 聂瑶 曦澄
其他cp待定……
魏无羡,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神情恍惚看着低头和仙子玩的开心的金凌,如果这个孩子知道他的父亲的死由我间接造成还会像这样跑过来告诉我要躲他舅舅几天吗?
“呵……”
“小叔?”
罢了,与其想那么多琐事,倒不如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在想你舅舅什么时候会找到我这里。”看了看桌前的灯,浅笑,“嗯,算算时辰也该是现在了。”
“金凌!”像是验证了金光瑶的话,门外马上传来江澄的怒吼声,还有紫电的噼啪声和大门不堪重负的吱呀声,“这次我一定要打断你的腿!”
“舅舅!”闪过一道鞭影,金凌抱头喊道,“我知道错了,舅舅饶了我吧!”
“你不是说我不敢吗,放心,腿断了舅舅养你!”
“舅舅,小叔救命啊!”
“叫你小叔也没用!”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