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五)

我把wifi弄出来了,开不开心

“你来了。”眉梢微挑,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又是一身黑色。无羡,你应该试试别的颜色的。”
“黑色挺方便的,不用经常洗。”冲进来的魏无羡拿起一个梨子咬起来,含混不清道,“阿瑶你不知道云梦江氏那紫衣碰一下就脏一大片。”
“你可以试试金氏的。”金光瑶浅笑道,这里的金光瑶和魏无羡、薛洋是好友。在魏无羡十六岁后离开江家渐渐闯出“夷陵老祖”的名头,除了时不时看身在义城的薛洋,也只有往他这里跑。
他还不知道自己的下半辈子要和姑苏蓝氏的含光君过,会不会哭出来。金光瑶恶趣味的想,真是期待。
“算了吧,我可不想当你家的客卿,你金家忙的要命。”一双眸子里满是心疼,“看看你自己都瘦成什么样子?”
金光瑶没有理会继续道:“接下来打算做什么?”
魏无羡曲起右腿,左腿晃啊晃的,“继续住啊。温情和温宁做的菜可好吃啦,阿瑶哪天你也去尝尝?”
“我可不那么嗜辣。”金光瑶递过一坛天子笑,“无羡,你知道驱走恶灵煞气的法子吗?”
魏无羡眨眨眼,接过。“你大哥聂明玦?”
金光瑶点头,“是我大哥。”
“聂家的刀灵的凶煞之气我听过。”魏无羡想了想,“姑苏蓝家没有办法?我记得他们家光乐谱就不少。”
“二哥家的乐谱以清心、静心为主,可聂家刀灵的凶煞之气太过霸道,只能镇压不能根除。”
魏无羡喝一口天子笑,含混不清说声好酒。
“别扯开话题,不然下次没有免费的天子笑给你。”
“有法子。”魏无羡把酒放在一边,突然开口,语气前所未有的认真,“可我不想你去试。”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