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苍烟月(四十八)

不得不说,金麟台比云深不知处多了人气,蓝思追感叹,起码他们含光君跟夷陵老祖结为道侣只会吃过节才会出现的果酒。
魏无羡围着他看一圈,咂咂嘴,又捏了捏,“思追啊,你记住了,以后要多来走走。蓝家食素,看把你瘦的,这出门一趟,好歹长的肉。”
“就是,思追太瘦了!大舅你不知道,思追居然跟我一样大,一点都看不出来……”
“谁看不出来啊。”
“小叔!”金凌眼尖,直接扑进一个人的怀中,“小叔,你回来了!”
金光瑶伸手摸摸少年的发顶:“阿凌长高了不少。”
“小叔,我都有好几个月没见到你了!”
蓝思追恭恭敬敬地问好:“赤锋尊、敛芳尊。”
聂明玦点头,金光瑶笑了笑,从包袱取出一些少年喜欢的东西递给他,又在金凌赌气般眼神中掏出来一模一样的。
“阿瑶,你回来了。”江澄闻讯赶过来,仔细看了看金光瑶,嫌弃道,“没胖,还是这么瘦。”
不仅如此,脸还白了不少。
“好了晚吟,我好好的。”金光瑶道,“其他人呢?”
“伯父伯母叫我把你带回房间。”魏无羡姗姗来迟,身旁是面无表情的含光君蓝忘机,“跑了这么久,舍得回来啦。”
“舍得舍得,我这不是回来了?”
一手揽过魏无羡的胳膊,“含光君,无羡借我一会儿。”
蓝湛点点头,他看不懂这个人,但他能感受到善意。
“阿瑶,你跟我说句实话,是不是用了这个方法了?”一进屋,魏无羡低声道。
“是。”金光瑶似乎笑了一声,“多亏你的法子,大哥最近好上许多。”
“笨蛋!”
“在某些方面上说,我的确是一个笨蛋。”所以才会以净化凶煞之气的名义接近聂明玦,而不是爱。
“我看到了玉坠,知道你开始着手。”从锁灵囊中小心翼翼取出几枚药材,无一不是天材地宝。
“这是我收集的药材,我知道你不该初衷,所以这些是滋养身体、延年益寿的。我与阿洋商议后决定来陪你……”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终于低沉地、缓缓地吐出几个字。
“陪你……走完最后的时光。”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