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重生那点事儿(一)

电视剧的结局虐的我身心疲惫,处座怎么可以丢下他的小赤佬T^T
我在想,如果重来一次,结局是否会不同……

陈深是一个无神论者,可是现在他只想把他扔回过去的神仙问候一遍。
是的,陈深重生了。
上一秒在黄浦江冰冷的水中挣扎,下一秒睁眼就看到自己站在行动处的大门口,身边是拿着早餐的扁头。
“头儿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扁头拿着早餐杵在那里,头儿站在门口有一分钟了,不会是还没好吧。
“瞎叫什么,我没事。”我只想静静。
左脸和脖子的纱布让他想起他最不想回忆的时刻。
“老毕在吗?”
“在,处座正在喂阿四呢。”扁头摇摇手中的袋子,“头儿,生煎要凉了,快回去吃吧。这可是处座给我的任务,看你都吃完。”
陈深瞄一眼袋子,虽然自己很喜欢吃面食,可毕忠良你买的这些够我吃上两天的……
自己忙活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归零计划,结果被告知要重新归档重头开始,他的心情可不是一般的差所能形容的。
一拍扁头的肩膀,随便把生煎拿过来,“扁头,这样,你去找一下刘二宝。”
“别提了,整天见不着人影。”扁头一撇嘴,“处座要他去查医院的爆炸,到现在还是没查到。”
嫂子……
陈深感到心痛,想到这个对他很重要的女人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自己无能为力时候的痛苦。
“扁头,去猛将堂孤儿院。”陈深叼着一个生煎开门坐好,他要尽快领养皮皮,特工总部这浑水早趟完早轻松。
到时候他带着皮皮离开上海,再也不回来。
“诶?头儿你刚从医院回来,还没有彻底恢复呢!”扁头欲哭无泪,处座要是知道了,自己有一个月不会好过的……
“开车。”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