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重生那点事儿(十)

苏队长,你的劫难即将送到,请签收
毕忠良现在上班-医院-回家,标准的三点一线。
陈深还是在昏睡着。昨天晚上倒是醒过一次,结果只是迷茫看毕忠良一眼又昏了过去。吓得毕忠良直叫值班医生,又是翻眼皮又是测体温的,倒让值班医生比病人还像病人。
陈深住院的消息像旋风扫落叶把76号吹的从里到外个通透,所有人都在挑战低气压的最大值。
“山海,陈深怎么会住院?”徐碧城一脸气愤,上面清楚写着“是不是背着我下达命令”几个大字。
唐山海停下手中的钢笔,“徐碧城同志,请注意你的措辞。”
册那,他也想知道陶大春为什么有这一手,他给他的名单除了那几个耳熟能详的,剩下几个都是他随意排的,最后一个家伙充其量是个小头头,跟陈深根本没办法比。
难不成是按照地位选择的?唐山海沉思,他写上的目的只是想告诉陶大春,陈深既然可以坐到今天这个位置,可不是现在这么简单。
陶大春啊陶大春,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居然会做这件事?!
“我出去一趟。”
“我跟你一起去!”
“不必了。”唐山海没有停下的意思,“你去了,陈深和我可能会进梅机关,过着一日胜过一日的寂寞。”
唐山海赶到的时候,毕忠良正在和陈深谈话。
陈深在第二天醒过来,开口第一句就让毕忠良险些背过气。
“老毕,嫂子怎么样?我后背不会留下疤吧?要是留下疤,将来娶媳妇怎么办?”
“陈、深!你脑子里除了女人就只剩下小黄鱼了吗?!”
“有啊。”陈深笑的一脸灿烂,在梦中以旁观者的身份看过往的一切,醒来后的自己察觉到对他报以不同的情感。
可那有怎么样?他有嫂子,也有过一个孩子。
在他眼里,除了是宠溺的小赤佬外还是被怀疑的对象;在他眼里,他是兄长是忘记过去信仰的人。
注定了不能在一起。
“我有老毕,有嫂子,还有皮皮。”
他只能将这段感情深深埋葬在心底深处。
“小赤佬。”毕忠良听到后总算觉得舒服一些,“赶快好起来,我需要你。”
陈深突然想起来嫂子说过的“你们俩兄弟就像一双筷子,齐了心才能有饭吃”话,心中苦涩弥漫,脸上却笑着回应,“李默群给你下绊子了?”
“嗯,李默群最近和一个叫苏三省的走的很近。”毕忠良仔细向陈深说他遇袭后的事情。
“听你这么说,苏三省是一个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人。”陈深眉心轻皱,不仅自己在车祸中受伤,苏三省出现的时间也大大提前。
“那你干嘛怕他?像这种人,爬的越高,摔的越狠。”陈深眯起猫眼,“先由着他,看他能耍出什么花样。”
此时的陈深,心里却想着如何把李小男带出上海,想到上辈子那个女孩的结局,他就想让苏三省永远消失。
“也好,就让他蹦哒几天。”

tbc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