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松泉石上照故人(十四)

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ps:前天晚上肠胃炎一宿没睡,昨天早上去医院打点滴打一上午,下午回家睡觉睡到现在才醒,所以这一更晚了好久,所以今天两更
“处座,我完成了。”陈深交给毕忠良一沓写满字的纸,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毕忠良交给陈深的一些不重要的小事。
当然,所谓的小事,也只是和大事比份量稍微轻了些。
毕忠良看完后,无可奈何叹口气,“小赤佬,都说了多少次了,不用叫那么正规。”
“处座,礼不可废。”
毕忠良想扶额,陈深讲话,不上不下的让人郁闷至极,偏偏挑不出任何差错,真是不舒坦。
“算了,最近要转运一批犯人,你负责押运。”毕忠良收回目光,“名单在档案室。安全第一。”
“是,处座。”
从档案室出来,陈深边走边思考怎样唬过徐碧城,改日期?他还不想让老毕怀疑上自己;拦住徐碧城?这一世无缘无故的,人家凭什么相信你?
看来,他的眼睛对上其中的两个字,他要看看这个曾经的学生了。
“陈队长,请。”
陈深点头,环视一下周围,“你们继续。”
“是!”
陈深抬头看着周丽,这个女人很漂亮,脸上还少有伤痕,“你是周丽?”
周丽神色不耐:“hj!”
“看来是了,陈深。”陈深悠悠说道,“听说你最反抗的,带队那天最好安分点,否则……”
“否则怎样,严刑逼供、屈打成招?”周丽面露讥笑,“你们也就会这些本事。”
“闭嘴!”
陈深抬手拦住,“要死了的人,费什么力气。”
周丽,重来一次,你还是这么激进。
“等事情结束,处座会发钱给你们。”看见一群人脸上的喜色,“继续守着。”
回到行动处迎面碰上苏三省,“苏队长好。”
苏三省依旧神色阴沉:“陈队长好。”
“头儿!”扁头跑过来,“毕夫人找你!”
嫂子?陈深回头对苏三省报以一笑,“有事,失陪。”
苏三省眼中闪过惊奇,很快就消失不见:“没事,陈队长你忙你的。”
扁头等到苏三省走远,拽着陈深就走:“头儿你对苏三省笑什么笑,他明明……”
“礼貌。”
扁头:“……”头儿你还是这么言简意赅。
“嫂子找我有事?”
“嗯,毕夫人想买东西,找不到人陪,所以处座下令要头儿你陪毕夫人逛街。”
陈深:“……”老毕你很累我知道,可是我也很累啊。
你真当我是万能的啊!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