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如霜的夜

松泉石上照故人(二十七)

哪偷一隙玉髓光,赠得几岁日月长
医生详细检查一番,“陈先生的体质很不错,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众人松一口气,陈深这个人醒过来之后是彻底恢复上辈子的性格,一张嘴夸能把人夸上天,损能把人损的七窍生烟,再也没有半分的孤僻不爱说话。
毕忠良夫妇倒是问过那个医生陈深脖子上的疤能否去除,得到不能的答案后显得有些郁郁寡欢,反倒是陈深安慰他们好半天。
“小赤佬,感觉怎么样?”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喜欢趴着了,真的好累。”陈深一边接受毕忠良的按摩一边说道,“老毕,你那边怎么样了?”
“李默群倒是问过我一次,至于梅机关那边,影佐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动静。”毕忠良的眼睛里是隐藏不住的宠溺,小赤佬还是叫他老毕最让他受用了,“至于刘二宝和瘸子,我不会让他们好过。”不死也要扒层皮。
“唐山海和苏三省回去处理了,有他们在,我也可以多陪你。”
“多陪我干什么,你该多陪陪嫂子。”陈深笑着握住毕忠良的手,“别按这里,痒。”
“以前的账还没跟你算呢,你居然还跟我提要求?”毕忠良来回按住那个地方,“说,为什么瞒住我,还诅咒自己?”
陈深笑的直出眼泪:“老毕、老毕,别、别再按了,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毕大处座松开魔爪:“说!”
陈深抹了把眼泪:“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想还清我欠你的人情,上辈子如果不是老毕你罩着我我再怎么精明也不能次次成功,所以我就想如果从头开始就不认识呢。”
毕忠良听着陈深口中的一字一句已经不是心惊可以形容的了,如果自己没有恢复记忆,如果自己继续对陈深忽近忽远的态度,如果自己……
小赤佬,如果前世的我对你全心全意的好、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与猜忌,你就可以不用改变的如此彻底。
“小赤佬。”
“嗯?什么?”
柔软的压在他的唇上,大大的猫眼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一股浓浓的情感充满他的胸腔,他盯着他的猫眼:“你说的算不算数?”
大脑死机的陈队长:“哈?”
“这辈子,我跟定你了,你休想再丢下我。”
依旧死机中的陈深:“……”这跟你亲我有半个小黄鱼的关系吗?
“不回答就是答应了。”
陈深:“我不说话也有用吗……”你的理解能力我貌似有些跟不上。
毕忠良哈哈大笑:“知道就好,小赤佬,出院后就住我家吧,让我和兰芝照顾你。”
“可以,但我要你照顾我,谁让你这辈子以前尽欺负我。”陈深嫣然一笑,“我要向嫂子告状,说你吻我。”
毕忠良慌了:“小赤佬我就是想让你说不出反对的话嘛。”
“哼!”
“哎你别不理我啊,小赤佬!”
tbc

评论

热度(19)